返回

征服11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章 SOLA
    第一次见到……

    就像是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象一样。

    走过來的少女。是陈潇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起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人。那个穹。

    明明不论什么时候。都是一副温柔的样子。情绪也是一直保持的着安定。柔弱的似乎和任何运动都大不上边的。

    但是。现在。

    安定的情绪似乎有些慌张。严重还带有一点焦躁。。这样的穹此刻正朝着陈潇峰的方向看來。然后。对视的那一瞬间。就像是确认了一般。加快了速度朝着陈潇峰跑來。

    在到达陈潇峰的身边之前。一直沒有放慢速度。上气不接下气的呼吸着。然后。似乎十分在意自己乱掉的头发。用手轻轻的将沒有在帽子下的部分抚平。

    然后。呼吸平稳了。

    “陈潇峰。”

    这算是打招呼了。

    “怎、怎么了。”

    虽然是第一次这样打扮。但是却意外的可爱。陈潇峰莫名的害羞起來。视线开始避免与穹相遇。

    “等了很久了吗。”

    “呃……确实是呢。你迟到了将近三十分钟。”

    “呜呜……”

    然后。在陈潇峰不明白的情况下。穹露出了不满的表情。

    明明等的人是陈潇峰。

    “你生气了吗。”

    “因为你明显的迟到了。”

    “但是我是跑过來的。”

    总感觉今天穹十分反常的带有孩子气。

    “……好吧。我知道了。但是要急着过來的话。就从出了宾馆就开始跑。”

    宾馆和车站对面对。跑的话只要一分钟。

    “但是。我要时间准备……”

    说着穹自豪的绷紧了背部。挺起了胸。不过虽然表现着十分自信。但是相反的。在巨大的帽檐之下。漂亮的眼睛却是朝着地上看着。脸上也有着不安。

    难道是因为独处的缘故吗。今天的穹……虽然那样的想法有些蠢。但是真的是超级可爱。可爱到爆。

    “所以。花了一些时间……”

    穹继续解释道。

    然后陈潇峰感觉到。夹杂着期待与不安的紧张感。从穹的身上传來。接着。就像是被传染了一样。陈潇峰的心跳也加快了起來。

    拜其所赐。陈潇峰心里一直不敢面对穹的那种罪恶感。此刻也荡然无存。

    “这样的话……那、那就早点准备啊。”

    陈潇峰努力保持着平静的心情。但他的表现。却是和他的内心的所想背道而驰。

    这也是沒办法的事。

    看着这个样子的穹。总感觉有些不妙。

    “然后呢。”

    “然后。然、然后还有什么啊。”

    似乎连正常的说话都有些困难了。

    “难道是想我多吐槽你几句。”

    连开玩笑都变的奇怪起來。

    “不能吐槽……”

    “那、那你还要我说什么……”

    明明不是很热。但是陈潇峰的背上已经开始冒汗。第一时间更新

    就这样注视着穹。但是。偏偏在这种时候。看到了在帽子之下。向上看的目光。

    陈潇峰从刚才开始就感觉很奇怪。穹的举止、态度、说话的语气。这一切的破坏力都过于强大。

    在这么下去。陈潇峰的理性差不多就要崩溃了。

    表情也不对。原本因为是能力的缘故。穹的皮肤就很白。但是现在却和那种透明般的印象不同。一边偷偷瞧着穹的脸。终于发现了其中的原因。第一时间更新

    “你、你你你化妆了。”

    承受着沉默的重压。陈潇峰惶恐地挤出声音.

    “嗯。”

    穹画上了那种基本不会被发掘的淡妆。

    陈潇峰顿时无言以对。但是穹的眼中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能说什么呢。陈潇峰不知道。

    现在在眼前的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耀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烈地扰乱着陈潇峰的理性。此时陈潇峰的口中已经说不出话了。

    一边移开视线。一边扯着话題。

    “这、这是谁教你的。”

    “同班同学。”

    “昨天和你一起逛电视台的那位。”

    “恩。”

    就像要逼上來一样。穹缩短了与陈潇峰的距离。

    “哦哦。这样啊。挺不错的。”

    陈潇峰的上半身非常自然地逃开穹。保持一定距离。因为陈潇峰感觉如果再接近的话。第一时间更新会很危险。

    “其实我很会画画。”

    “所以把你的脸当画布。”

    穹手中包着的本子大概就是画本吧。难道今天要去写生。

    “陈潇峰。”

    “恩恩。”

    “然后呢。”

    脸颊微微鼓起的穹。抬头盯着陈潇峰.

    “沒有然后了啊。”

    “沒有啊……“

    虽然看起來一点都不是“沒关系”的样子。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沒有啊……”

    又说了一遍。

    “真的沒有什么……”

    “啊啊。你好啰嗦啊。小穹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啊。”

    “沒什么……”

    又是这句话。不过陈潇峰此刻已经不知道这句话在指些什么了。

    “那走吧。”

    “恩。”

    从背后听到了回答。陈潇峰率先迈开了步子

    但是。很快的。听到了微小的声音

    “……陈潇峰是笨蛋。”

    这句话。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陈潇峰这么想着。

    两人登上了已经到站的电车。朝着目的地出发。

    然后。一个人影出现在了车站后的阴影之中。

    ……

    在电车上做了大概二十多分钟。终于到达小樽。两人最初的目的地。是小樽的代表性景点。运河。

    笔直的向前延伸的人行道上。穹与陈潇峰并肩走着。不。准确的來说。穹时常会落后半步左右。

    总觉得陈潇峰在逃避着什么。

    两人的面前是大海。这样的气氛应该很好了。但是却总有着不合的感觉。

    而且。对话也十分不正常。

    “今天的天气真好。”

    “是的。”

    然后是沉默……

    “昨天在札幌玩的开心嘛。”

    “很开心。”

    继续沉默……

    “是吗。那太好了。”

    “恩。太好了。”

    还是沉默……

    这种羞涩的对话。就像是第一次约会的情侣一样。

    不对。不是就像。而是就是第一次约会。

    穹那一身讲究的打扮。还有第一次的化妆。还有关于迟到的反应。不论从什么角度想。这个就是第一次约会。

    所以。这真的是约会。

    一旦意识到这个问題。陈潇峰就更加踌躇到底该说些什么。大脑变得越來越混乱了。

    明明还沒有完全到运河。明明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却不知道该从而说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