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8月!!!!转眼两年过去,我11岁了,虽然才仅仅11岁可是已经开始逐渐的适应了在美国的生活,并基本完成了在纽约州学院中学的初中和高中课程
95年刚来美国的时候,我拒绝了父亲找亲戚朋友照顾的提议,并以一个男人的名义向保证今后自己独立生活的愿望,成为了纽约州学院中学最年轻的住校学生【八岁,而其他的美国中学生一般都是11-13岁】,不得不承认,我在一群美国中学生里面是现的那么的小,不只是年龄,身材,即使长相虽然还是有些吸引力的,一双眼睛自认为比较有神,前世的我可以是公认的帅哥,不然也不会吸引到安吉拉,那可是当时的校花。不过我的成绩倒是很是优秀,一年的时间让整个学院的中学都知道了有个东方男孩是个学习天才。经过中学平凡的两年,我疯狂的吸收各种个样的知识,尤其对于音乐(里面也有包括钢琴,小提琴等的乐器)和金融,我发现世界并未因为我的出现而发生哪怕任何一点点的蝴蝶效应,世界仍然按照我脑海中既定的历史进行着。因为我发现我最大的仇恨所在,美国帝国公司在这个世界并不存在,曾经好长一段时间我消沉过,没有了报仇目标,没有了曾经最爱的人,让我感到很是迷茫,而且还大病了一场,为此母亲还特地飞来美国照顾我,渐渐的我也就想通了,上天给了我再一次重生的机会,又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庭和爱我的家人,我还奢求什么呢,按照我想过的人生就这样过下去吧!!
当然想要享受人生,没有经济实力是根本不可能的。
到1997年2月25日,我11岁生日那天我的原始资金已经累积到600多万美金了,在去年我在交易所认识了天才操盘手塞梅尔,据他说他在量子基金工作过,后来因为不得志离开了,一来二去我们就谈开了,我发现他是个很有才能的人,所以我就邀请他和我一起组建小组一起干。
在不到2年时间里,我初步组建了一个操盘小组加上我共6人,这是我以后所依赖的核心。虽然在别人的眼里我只是一个小孩子,可是经过了两年的相处后他们都不敢在对我这个年纪虽小但是却是一天才中的天才不佩服。现在就是等金融危机的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