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警察陆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次请假哈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

    今天下班有些晚,非常困,就睡了一觉,刚刚醒来,有点晕乎乎,写了一些,不满意,删掉了三千多字。

    这应该是开书差不多100天以来第一次请假哈,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严谨一些。

    明天照常更新,看情况可能会多写一些。

    谢谢理解~安~

    。(http://.suya.cc/69/698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