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千禧大玩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请个假,年末加夜班
前段时间公司阳的人太多,工作压了一堆,现在只能加班加点地赶进度了。

    tt,一天忙到底,累麻了。

    nnd,还没有加班费!

    orz,抱歉了,这就是打工人的福气。(http://.suya.cc/63/635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