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灾厄收容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电脑坏掉了。
电脑坏掉了,而且我正在居家隔离中,没法出去修,也没法叫人来修……

    简直是要亡我……

    隔离时间还剩12,这期间我会尽量用手机码字,尽可能得不耽误正常更新……

    难受╯﹏╰,想骂街。http://www.123xyq.com/read/2/20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