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末日圆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今天打新冠疫苗有点难受,更新看晚上好不好
返回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加入书签
头很晕,四肢乏力。
问了人,他们说反应和抵抗力有关。
抵抗力强的人反应会激烈一些,不太明白原理。
不过我现在确实有点躺尸的状态,所以我抵抗力算强的?
难受!
《末日圆环》今天打新冠疫苗有点难受,更新看晚上好不好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ttp://www.123xyq.com/read/4/4328/
)
返回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加入书签